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建民對決陳金鋒 妙答第一球:投好球

圖片來源:中央社

Nike 台灣青棒訓練營最後一日,今天下午安排對抗賽,王建民將先發上場投 1 局或 30 球,首名打者對決陳金鋒;上一次兩人交手為 2013 年經典賽熱身賽,王建民笑說第一顆球當然是「投好球」。

王建民與陳金鋒上一次投打交手為 2013 年經典賽熱身賽,當時陳金鋒從王建民手中敲出深遠三壘打,再靠著失誤跑回分數,王建民笑說:「記得那次對決,希望這次也一樣」,被問起今天碰頭第一球要投直球還是變化球,他也妙答:「當然是投好球, 可以投進去最重要」。

王建民現任富邦悍將隊二軍客座投手教練,但平時要指導眾多投手群,其實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跟著活動身體,大概有一年半的時間沒有正式投球,前幾天牛棚練投球速還有約 135 公里,今天要與陳金鋒交手,王建民坦言難免會有一點緊張,今天預計投 1 局或投滿 30 球。

4 天訓練營進入尾聲,此次參加訓練營的學員,有不少好手未來目標旅外,王建民認為,球員最重要的還是心理層面的強化,也點出台灣很多球員較沒有自己的想法,「教練說什麼才做什麼,希望球員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學習才會更快」。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