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海峽兩岸學生棒聯落幕 台灣3支球隊奪冠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8 年海峽兩岸棒球聯賽總決賽落幕,中國、台灣球隊在 6 個組別賽事各拿3個冠軍,台灣球隊分別由桃園中平國小拿下 U10 少棒、台東體中拿下 U18 青棒、清華大學拿下成棒乙組冠軍。

第2屆海峽兩岸棒球聯賽總決賽冠軍戰今天登場,此次首度增設 U10 等級少棒賽,共 4 支球隊參賽,台灣球隊中平、新埔國小包辦冠、亞軍;U12 等級少棒賽台北市東園國小冠軍戰不敵梅村實驗小學,收下亞軍。

U15 青少棒賽,台北市長安國中冠軍戰不敵北京市大成學校,拿下亞軍;U18 青棒賽,台東體中冠軍戰擊敗天津體院、順利奪冠;成棒甲組賽事,北方工業大學冠軍戰擊敗萬能科技大學完成連霸,成棒乙組賽事,新竹市清華大學拿下冠軍。

甲組成棒賽事,萬能科技大學與北方工業大學交手,萬能科大先發投手林劉邵虎比賽前半段表現不差,拿手滑球有效壓制對方打線,但出現 2 次關鍵失誤,讓北方工大拿下分數,萬能科大比賽後半段追分不及、拿下亞軍。

林劉邵虎表示,今天比賽大家都很努力,如果不要出現 2 次失誤,球隊拿下冠軍的機會就很大;林劉邵虎高中就讀中道中學,此次北方工大陣中先發陣容也有不少中道中學畢業的台灣球員。

林劉邵虎直言這是很難得的經驗,跟以前的隊友交手,「也算是好久不見,上場就是全力以赴,看他們進步很多、我也不想輸」。 學生棒聯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