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新創AsiaYo獲B輪募資2億 拓海外市場

圖片來源:Pixabay

台灣旅遊新創公司 AsiaYo(亞洲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完成超過新台幣 2 億元的 B 輪融資,新一輪資金將運用於海外市場拓展、產品開發及人才招募等。

AsiaYo 於 2014 年成立,到 2017 年底已成為台灣最大的特色旅宿訂房平台,在全球擁有超過 50 家合作夥伴,海外市場訂單占整體營收超過 6 成。B 輪資金的投資人包括阿里巴巴台灣創業者基金、中華開發創新加速股份有限公司、達盈管理顧問公司、台達電資本。

AsiaYo 已完成英文、中文、韓文 3 種語系線上平台,預計 2019 年將完成日文版線上訂房。AsiaYo 擁有台灣、日本、韓國、香港、泰國等地房源,將於 2019 年第 1 季啟動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房源。

AsiaYo 創辦人暨執行長鄭兆剛表示,從一開始 AsiaYo 就不打算只做台灣市場,而是深耕亞洲、放眼世界。感謝新一輪資金挹注和跨國夥伴的加持,AsiaYo 將會穩健的邁向未來,提供更完善的用戶體驗,打造亞洲最佳特色旅宿平台。

阿里巴巴台灣創業者基金執行總監李治平說,亞洲旅遊市場崛起,進而帶動亞洲各國旅客間的流動,阿里巴巴看到亞洲旅宿平台的活絡發展,以及 AsiaYo強大的成長動能與發展機會,很榮幸參與這次的資金挹注,希望能共同推動整個旅遊科技產業的發展。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