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專棒球聯賽分組預賽 文化5比1送義守6連敗

圖片來源:中央社

大專棒球聯賽 A 組第一的文化大學,今天出戰一勝難求的義守大學,文化「潛水艇」張喜凱繳出 7.1 局失 1 分優質先發,終場以 5 比 1 收下預賽第 5 場勝利,義守大學則是吞下 6 連敗。

文化大學在 3 局下率先發動攻勢,徐偉程獲保送上壘後,曾宸佐安打將他送上得點圈,隨後徐偉程靠著隊友犧牲打、滾地球推進,為文化跑回第 1 分。5 局上,義守大學終於突破張喜凱壓制,葉保弟掃出二壘安打後,潘瑋傑再補上安打,將比數追成 1 比 1 平手。

6 局下戰局出現變化,義守大學內野出現失誤,接著投手控球不穩丟出觸身球,董秉軒擊出超前比分安打,蔣少宏也敲出安打,這局文化靠著 2 支安打和 3 次四死球,將領先擴大至 4 比 1。7 局下,李凱威再趁著投手暴投跑回第5 分,終場文化就以 5 比 1 帶走勝利。

張喜凱先發 7.1 局被敲 6 支安打、丟出 6 次三振,僅出現 1 次四壞球,對於自己表現感到滿意,在賽前就做好心態調整,他說:「因為最近都投不好,控球狀況不好,但今天心態改變後,整體感覺還不錯。」

文化打線部分,總教練廖敏雄表示,這次比賽球隊打擊都未如預期,「今天打擊還是不好,現在球隊裡應該沒有3 成以上的打者,整體跟預期差太多,雖然都打得到球,但擊球點都不理想,回去要針對缺失進行調整。」

目前預賽文化大學戰績 5 勝 1 敗,唯一敗給大同學院,廖敏雄說:「預賽成績還可以,昨天面對國立體大贏下來很關鍵,至少進到複賽的起步點不會太差。」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