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幸世賢兩支三壘安打 千秋國小奪季軍隊史最佳

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 25 屆關懷盃少棒組季軍戰,由高雄鼓山對上南投,靠著二、三兩棒幸世賢、全叡共包辦 4 支長打,千秋少棒以 5 比 1 獲勝,奪下季軍為隊史關懷盃最佳成績。

首局千秋幸世賢就敲出三壘安打,並利用全叡的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第4局換成全叡敲二壘安打開啟攻勢,下一棒田翔澤補上安打,帶有 1 分打點。第 6 局,幸世賢和全叡再各敲出三壘及二壘安打,之後兩棒田翔澤、甘睿頡也都有安打演出,這局一共攻下 3 分。鼓山國小僅於4局有分數進帳,二棒宋祈恩獲得保送後,下一棒洪祈恩敲出二壘安打,送回球隊唯一 1 分。

千秋游擊手幸世賢及擔任投、捕手的全叡,是此役表現最亮眼的球員。千秋教練賴俊成表示,目前僅四年級的幸世賢,其實去年暑假才進棒球隊,但開始練習後就能跟著主力球員出賽,天分、球感都很好。幸世賢指出,之前都跟同樣打棒球的哥哥幸紘恩學習,哥哥也時常提醒他,即使練習很累還是要撐住。

雖然幸世賢在陣中主要擔任游擊手和投手,不過他說:「我比較喜歡游擊,因為很好玩。」除了在棒球場上表現優異,幸世賢更同時參加籃球、跆拳道校隊,運動能力相當好;不過未來他仍希望能繼續打棒球。

這場比賽擔任球評的統一 7-ELEVEn 獅球員潘彥廷也特別點名幸世賢,認為他不管接、傳球都很好,他笑說:「水準比我小時候好很多,而且打擊也是,揮棒完整性比一般人好。」他也提到全叡有身材優勢,希望他未來能持續努力。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