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安關閉微博留言 網友:豬隊友連中國都怕

黃安。資料照。圖片來源:黃安微博

(芋傳媒報導)自稱「台獨剋星」的藝人黃安,日前表態支持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還說如果韓當選就要剪掉留了 10 年的長髮,卻反被藍營打臉、切割,拜託他離遠一點。18 日,黃安突然關閉微博的留言功能,僅提到選舉結束後會恢復正常,網友推測可能是黃安太「豬隊友」,中國要避免他再次成為「台獨最佳助選員」。

圖片來源:擷取自黃安微博

昨晚,有眼尖的網友在 PTT 爆料,黃安在微博發文寫道:「台灣選舉期間,本微博暫時關閉評論,11 月 24 號以後,恢復正常。」有網友諷刺說,預防性關閉是因為黃安「豬到阿共都怕」、「臥底被發現了」,也有人認為黃安是「此地無銀三百兩」,特別發文根本是「越描越黑,不就代表中國有介入台灣選舉」。

兩年前總統大選前夕,黃安舉報藝人周子瑜支持台獨,中國施壓經紀公司,迫使周子瑜在鏡頭前道歉,結果引發民眾強烈反彈,造成蔡英文大勝朱立倫。11 月 13 日,黃安又再次刷存在感,在微博發文力挺韓國瑜,還說如果韓順利當選,就要剪掉留了 10 年的長髮,卻引發民眾反彈,國民黨也連忙撇清關係。

圖片來源:擷取自黃安微博

今日新聞報導,國民黨前立委林郁方 14 日在政論節目指出,黃安明知道自己說什麼都會被民進黨利用,卻在選舉的敏感時期做球讓綠營殺,雙方似乎有一種默契,看不懂是在演哪一齣,讓他不禁質疑「是何居心」?他認為黃安每次在選舉關鍵時刻就要害國民黨,拜託黃安「離我們遠一點」!

每當黃安表態支持誰,選情就受到影響。網紅陳沂於 14 日接受三立新聞網訪問時表示:「黃安跟劉樂妍的表態,對一些本來沒有想要去投票,或者是說對於選舉沒有並沒有非常認真,看網路這樣子罵來罵去,然後因為大家討厭黃安,因此把票投給陳其邁。」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