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金馬55/李安面子大 兩岸三地巨星齊踩紅毯

圖片來源:中央社

華語影壇年度盛會—第 55 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17 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今年衝著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安面子,兩岸三地巨星包括鞏俐、劉德華、張藝謀、劉嘉玲、舒淇、王力宏、胡歌、陳奕迅、莫文蔚都來了,讓搶先登場的金馬紅毯,星光格外閃耀!

本屆金馬獎無論是入圍者、頒獎人或是表演嘉賓都大有來頭,包括周迅、孫儷、鄧超、邱澤、謝盈萱等 5 位影帝、5 位影后以及其他入圍者幾乎都來了,還有中國導演張藝謀、金馬評審團主席鞏俐、劉嘉玲、中國當紅明星胡歌以及歌手王力宏、莫文蔚也都現身金馬。這些人幾乎都是衝著金馬主席李安的面子而來。李安說:『我希望能做一個很好的主人,代表金馬獎歡迎從各地來的華語電影工作者,都是今年最優秀的,我們來一起慶祝,我覺得很榮幸,對我來講划算,全部都在這個地方,大家都是同業,真的是很快樂。』

另外,上屆影帝涂們、影后惠英紅、舒淇、桂綸鎂、張震、徐若瑄、洪金寶、謝金燕,以及在周星馳經典電影「唐伯虎點秋香」中飾演「石榴姐」的港星苑瓊丹,也都盛裝出席,男帥女美,為金馬增添閃耀星光。

就連旅美投手王建民,也因為自己的紀錄片獲得提名,首度參與華語電影年度盛會,感覺特別新鮮。王建民:『覺得是蠻新奇的一件事情,因為從來沒這樣子過,也只有這次的紀錄片讓我有這個機會來金馬獎, 覺得蠻開心的。覺得蠻緊張,不像在球場,球場就是5萬多人看比賽,可是在走紅地毯,就會蠻奇怪的。』

兩屆金馬影帝劉德華則在暌違 5 年後再度力挺金馬,並壓軸帥氣走上星光大道,為金馬紅毯掀起最高潮。

本屆金馬因為出席兩岸三地的眾星踴躍,國內外採訪媒體人數也超過 400 人,可見金馬獎受矚目程度。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