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冠宇盼提升壓制力 秋訓多練卡特球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左投陳冠宇隨日職羅德到台灣和台職桃猿打交流賽,談到今年的表現,他認為自己直球用太多,無法有效壓制打者,所以秋訓再多練卡特球,希望成為新球季的武器。

陳冠宇 2014 年在橫濱 DeNA,隔年轉投千葉羅德,本季出賽 24 場投 41.1 局,有 27 次三振、20 個四壞球保送,被打 6 支全壘打在內的 40 支安打,丟掉 20 分中有 18 分自責分,戰績 0 勝 1 敗、防禦率 3.92。

談到自己今年的表現,陳冠宇表示,球季前段比較少機會,中半段才開始固定在一軍,即便教練有在重要時刻派他上場,但他投得沒有很穩定,讓教練也對他比較沒信心,「但他們有一直在幫助我調整,真的很謝謝他們」。

陳冠宇提到,如果直球投得好,讓打者打不到也是好辦法,但直球被打,又沒有好的變化球,這樣會比較吃力,「因為人家會抓我的直球打」,所以秋訓有多練了卡特球,希望能在明年有好表現。

談到下個球季的目標,陳冠宇說,教練認為他在中繼這一塊表現比較好,但畢竟他在日職算是洋將,必須展現自己對球隊的重要性,所以包括這 3 場交流賽在內,「都必須讓教練看到我的優勢」。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