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韻文也有意旅外 王柏融:很好的投手

王柏融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今天公告行使旅外球員權利的選手,名單中除了強打王柏融,還有投手陳韻文,談到同樣決定行使旅外球員權利的陳韻文,王柏融認為他「是很好的投手」。

台灣職棒 5 日做出自由球員公告,凡年資累計達 3 個球季,就可以取得旅外球員資格,6 日 Lamigo 桃猿的外野手王柏融率先決定行使旅外球員權利,8 日統一 7-ELEVEn 獅的投手陳韻文也決定行使旅外球員權利。

王柏融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對於陳韻文也想旅外一事,他不便表達太多意見,但他覺得陳韻文直球有速度、變化球也犀利,「是很好的投手」。

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的確有國外球隊對陳韻文有興趣,獅隊的立場是,只要選手有機會,球隊願意讓球員嘗試看看。

陳韻文 2014 年自屏東高中畢業時,就因為擁有時速 150 公里的速球,吸引美國球隊目光,但他選擇加入台灣職棒,在 2015 年加入獅隊。

4 年下來陳韻文出賽 149 場共投 182.1 局,有 11 勝 12 敗 17 中繼3 6 救援、防禦率 5.18 的成績;今年總冠軍賽,他出賽兩場,投 2 局送出 4 次三振,只被打出 1 支安打無失分,防禦率是完美的 0。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