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小野挺陳其邁是「棄保」? 姚文智笑答:我要感謝他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6 日)舉行政策記者會,公布政策影片「G.D.P.- Grand Dome Park」東區大公園的構想計畫,希望未來能解決大巨蛋問題,同時也促進東區商圈的發展。此外,被問及小野力挺陳其邁是否為民進黨內部的「棄保效應」?姚文智笑答:「小野稱讚陳其邁跟姚文智,跟棄保有什麼關係?要擔心的是韓國瑜吧!」

而對於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公開力挺陳其邁,被外界解讀民進黨內部是否有「棄保效應」?姚文智則樂觀回應,小野支持陳其邁所錄製的影片,裡面有提到很多高雄的改變,其實起初都是從姚文智開始,還說:「我要謝謝小野。」

姚文智提到,小野的影片內容,講述過去南北差距底下的文化傳播,還有高雄從文化沙漠變成文化主流發聲的位置。小野呈現的都是民進黨過去 20 年在高雄的努力,尤其在謝長廷任內,他就是第一棒,如高雄電影節、高雄美學城市復甦,擔任新聞局長後推動公視二台在高雄等。姚文智也笑答:「小野稱讚陳其邁跟姚文智,跟棄保有什麼關係?要擔心的是韓國瑜吧!」

最後,姚文智也預告,18 日的「手牽手護台北」,以及 23 日的選前之夜,都會在市府廣場舉辦。他表示,這也象徵走進市府,相關資訊將在日後公布。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