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談韓國瑜 蘇貞昌:都是光頭但想法不一樣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被問起對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的看法,他表示,「現在流行光頭」,兩人雖然一樣亮,但頭皮以下的想法不太一樣。

蘇貞昌上午前往新莊區四維市場掃街拜票,攤商紛紛送上粽子、蘿蔔等,祝他當選;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上述表示。

對於韓國瑜曾說若當選,「高雄街頭政治抗議、意識形態的請願絕對不可以」,蘇貞昌說,他對這個說法很詫異,想法不一樣,也許哪天有機會也可以來辯論看看。

總統府祕書長陳菊昨天到蘇貞昌板橋區競選總部電話催票,蘇貞昌說,非常感謝陳菊下班後幫忙電話催票,他也拜託市民盡量多打幾通電話拉票,幾代人努力才有民主選舉,要好好珍惜,選對人真的可以改變一座城市。

媒體詢問,對手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天到淡江大學演講,表示當年鄭南榕事件只是照高層指示行事,蘇貞昌表示,「侯友宜當年可以選擇奉命行事,沒有遵從道德良知,但時空已經變化,侯友宜還是一副威權時代臉孔,腦袋沒有跟著時代進步,怎麼當 400 萬人的新北市長」。

另外,媒體追問,對於侯友宜說與徐自強冤案無關的看法,蘇貞昌認為,侯友宜 2010 年擔任警大校長時接受媒體專訪的說法與昨天不同,事實總是會水落石出,現在用謊言來掩蓋,檢驗出來就知道前言不對後語。

民進黨民調顯示,蘇貞昌和侯友宜僅有微幅差距,蘇貞昌說,民調趨勢確實一直表現出選民對他的期待,他會更努力,拜託選民更用力幫忙拉票,他才能贏得勝利,改變新北市。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