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投士林科技園區打造智慧化 明年招商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政府表示,打造北投士林科技園區為嶄新智慧園區,並擬在年底前啟動招商前置作業,明年公告招商;經濟部長沈榮津說,北士科以既有基礎,有利發展數位化及智慧化產業。

為促進企業了解北投士林科技園區未來發展與規劃,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今天舉行「北投士林科技園區高峰論壇」,經濟部長沈榮津與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皆出席參加。

林欽榮說,北投士林科技園區將從生活、生態、生產 3 個面向為目標,提供一個結合河岸居住、就業、文化、休閒及生態節能的生活環境,建立嶄新智慧園區型態,驅動城市產業發展。

沈榮津致詞時說,市政府以兩大主軸發展,分別是智慧健康醫療照護及數位城市。

他說,北投士林科技園區以既有的產業優勢,順應全球發展趨勢的 ABCDE 產業,分別是人工智慧(AI)、區塊鏈(blockchain)、雲端(cloud)、大數據(big data)和生態系統(eco system)。

台北市政府發布新聞稿指出,將以智慧科技、生技醫療、數位科技服務為發展目標,盼打造北投士林科技園區為台北市下一個產業發展引擎。

另外,市府希望透過串連北投士林科技園區、內湖科技園區及南港軟體園區,發揮產業群聚效應。

為了北投士林科技園區能順利在 2020 年下半年點交,北市府會在今年底前啟動招商前置作業,研擬招商文件,於明年公告招商作業。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