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搶搭萬聖節熱潮 市議員參選人換裝打扮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天是西洋萬聖節,九合一選舉台中市許多參選人趕搭變裝風潮,脫下競選背心,換上萬聖節裝扮走上街頭,走在人群中,奇特造型吸睛,也減少了選舉的政治味,增添許多趣味。

民進黨籍市議員參選人江肇國和服務團隊,上午脫下競選背心,江肇國化身吸血鬼公爵,其他助理則變身小小兵、紅心皇后等。

「不給糖,就搗蛋」一行人浩浩蕩蕩走入向上市場,吸引許多攤商、買菜民眾目光,許多支持者看到平時穩重的議員難得淘氣,紛紛拿出相機合照。

江肇國表示,選戰倒數,氣氛漸趨緊張,趁著萬聖節轉換一下形象,以逗趣的裝扮帶著糖果走入市場,增添趣味。

民進黨籍市議員參選人曾朝榮為和小朋友一起歡度萬聖節,在萬聖節前夕,他帶著「真潮龍」與「鄰家龍」充氣恐龍,到北屯區的公園裡,和小朋友們一起提前歡度萬聖夜。

為告訴小朋友環保愛地球的概念,只要小朋友撿拾公園理的6個垃圾,就給糖果,小朋們都很認真地將公園裡的垃圾,撿得乾乾淨淨。

曾朝榮表示,推出「真潮龍」與「鄰家龍」來助選,取曾朝榮與台中市長林佳龍的諧音命名,帶著「真潮龍」與「鄰家龍」在公園、夜市、重要路口拜票,可增加民眾印象,可謂最佳助選員。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