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紅襪扮超強奧客封王 客場連3戰8局開轟

圖片來源:Red Sox 官方 twitter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波士頓紅襪隊,今天在世界大賽第 5 戰以 5 比 1 擒服洛杉磯道奇,4 勝 1 敗封王。紅襪作客的第 3、第 4、第 5 戰都於第 8 局開轟,支支猶如穿心利箭重擊對手。

紅襪第 3 棒皮爾斯(Steve Pearce)今天首局開轟後,8 局上敲出本場比賽個人第 2 轟,紅襪今天打下的 5 分全來自全壘打。皮爾斯開轟後讓比數拉大為 5 比 1,猶如判道奇死刑。

紅襪隊昨天第 4 戰在 0 比 4 落後的情況下,7 局上先由莫蘭(Mitch Moreland)三分砲逼近比分,8 局上皮爾斯的陽春砲更一舉扳平比數,並在第 9 局海灌 5 分逆轉擒下道奇。皮爾斯 8 局上的追平轟至為重要。

而雙方在前天史詩般的 18 局大戰,以 1 比 0 領先大半場的道奇隊,8 局上推出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登板,卻被紅襪隊布萊德雷(Jackie Bradley Jr.)敲出陽春彈戰成 1 比 1 平手,雖然紅襪最後在第 18 局輸球,但 8 局上的追平轟是戰線得以延長的關鍵。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