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聯冠軍賽開轟奪MVP 貝林格史上最年輕得主

圖片來源:Cody Bellinger twitter

美國職棒道奇隊的貝林格今天在國聯冠軍賽第 7 戰開轟,讓道奇逆轉戰情,最終拿下勝利並前進世界大賽,他也因此獲選國聯冠軍賽 MVP,是史上最年輕的季後賽 MVP 得主。

美國職棒大聯盟 7 戰 4 勝制國聯冠軍賽最終戰,洛杉磯道奇在 1 下先掉分,以 0 比 1 落後給密爾瓦基釀酒人,但貝林格(Cody Bellinger)2 上開轟,這發兩分彈讓道奇以 2 比 1 超前,加上普伊格(Yasiel Puig)6 上的 3 分砲助威,道奇以 5 比 1 擊敗釀酒人,以 4 勝 3 負成為國聯冠軍,並前進世界大賽。

擊出關鍵兩分全壘打的貝林格,獲選為國聯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MVP),年僅 23 歲又 99 天的他,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季後賽 MVP 得主,過去芝加哥小熊隊的巴艾茲(Javier Baez)曾在 2006 年,與當時的隊友萊斯特(Jon Lester)共享國聯冠軍賽 MVP,巴艾茲獲獎時只有 23 歲 326 天的年紀。

一度陷入 15 打數 0 安打低潮的貝林格,最終在國聯冠軍賽繳出 25 打數 5 安打的成績;另外,波士頓紅襪隊布萊德雷(Jackie Bradley Jr.)在美聯冠軍賽有 15 打數 3 安打的表現,貝林格、布萊德雷都拿下聯盟冠軍賽MVP,但他們僅 2 成的聯盟冠軍賽打擊率,是歷屆聯盟冠軍賽 MVP 得主中最低的。

奪下國聯冠軍後,道奇接下來將到波士頓,與紅襪爭奪世界大賽冠軍。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