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三星公益路跑 275萬報名費全數捐家扶基金會

圖片來源:三星電子公司 提供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報導)第 14 屆三星公益路跑「Run For Children」於今(14 日)盛大開跑,延續三星 24 年來企業回饋的精神,今年也成功募集兩萬名跑者的愛心,將 275 萬報名費全數捐贈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作為「星美好獎助學金」,持續鼓勵弱勢孩子們勇敢逐夢。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李廷柱表示,三星公益路跑今年成功邁入第 14 屆,是來自於各界的支持與響應,未來也將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持續以品牌之力及優異科技產品,關注每位孩子的教育機會,創造一個價值共好、更美好的未來。

而今年也眾星雲集,邀請到舉重金牌女將郭婞淳、跨欄一哥陳傑、黃金右臂鄭兆村,以及運動界名人張嘉哲、王麗雅、筋肉媽媽、一休等人,共同組成的「最美領跑團」,集顏值美、肢體美、態度美與善心美於一身,為公益助陣。

台灣健兒偕同熊讚,與各界運動名人齊心為公益而跑。
圖片來源:三星電子公司 提供

已連續三年參與路跑的陳傑感動地說:「今年夏天參加了三星『星人才』公益計畫,陪伴『星美好獎助學金』受益學童弘堯進行田徑訓練,讓我對三星公益路跑感受更加深刻,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值得大家每年報名參加。」而二度領跑的郭婞淳談到,從世大運到亞運期間因為有各界的應援,才能順利奪下舉重金牌,而台灣還有許多孩子因為生活環境無法發揮天賦,同樣需要我們的關注和支持。

另外,主辦單位也舉辦「星人才講座」,邀請三位體壇好手分享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儘管遭遇挫折,仍永不放棄,選手們也精心準備親筆手寫的小卡片贈送給今天出席活動的家扶孩子,勉勵他們持續追夢。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