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中爵士音樂節13日登場 騷動內在靈魂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8 台中爵士音樂節明天起至 21 日將在市民廣場登場,今年共有 14 個國家的爵士好手同台,更將表演舞台延伸至山海屯區,要用爵士音樂的魅力,騷動台中市民內在的爵士樂靈魂。

2018 台中爵士音樂節記者會今天在草悟道小舞台登場,台中市文化局長王志誠與節目演出藝人一同揭開啟動儀式,今年爵士音樂節配合 11 月將登場的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以「花漾爵士 Blooming Jazz」為主題。

王志誠表示,台中爵士音樂節邁入第 16 年,每到 10 月,大家內在的爵士靈魂便開始騷動,今年演出陣容堅強,除邀請 3 位曾獲葛萊美爵士樂獎項的大師,還有來自義大利、阿根廷、荷蘭及宏都拉斯等 14 個國家參與,共演出 51 場次。

今年爵士音樂也節將走出市民廣場、草悟道,將表演舞台延伸到山海屯區,13 日在北屯區大坑經補庫停車場首次嘗試以戶外爵士音樂舞台車形式演出。

14 日在港區藝術中心及葫蘆墩文化中心則有室內音樂會,表演團隊皆為在市民廣場主舞台演出的國際團隊,讓台中各地居民都能感受國外爵士樂手的精彩魅力。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