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加拿大國會山莊時報 刊登吸睛雙十國慶廣告

圖片來源:中央社

加拿大國會山莊時報(The Hill Times)在雙十國慶日當天,刊登「愛上台灣」全版彩色廣告,以非常顯眼的位置,彰顯為什麼台灣會被評選為最受外籍人士喜愛的國家之一。

這一整版由駐加拿大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提供的雙十國慶廣告文宣,相鄰另一頁正好是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和外交部長方慧蘭(Chrystia Freeland)的全版財經新聞評論,兩相呈現,格外吸睛。

以「愛上台灣」為標題的全版彩色廣告,內容說明 2018 年 10 月 10 日是雙十國慶日。在這一天,有 2300 萬人民的台灣、以民主自由和人權法治為根基的現代化國家,以身為全球最溫暖好客的社會之一而歡慶著。

廣告強調,台灣以友善環境、交通便利、醫療完備及治安良好等特色,被評選為最受外籍人士喜愛的國家之一。許多外籍人士甚至表示,他們熱愛台灣,想要永遠住在那裡。

廣告指出,雙十國慶日是慶祝台灣全球聲譽不斷增長的最好時機,也正是全球人士愛上台灣的時刻。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