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任足協理事長 邱義仁強調團結

圖片來源:中央社

延宕多時的足協改選今天落幕,前足協理事長邱義仁順利回鍋,當選新任理事長,他在改選完成後召開記者會表示,希望大家不管過去的恩怨,今後一起努力推展足球。

足球協會今天在台北完成改選,同額競選的台灣日本關係協會會長邱義仁順利當選第 12 屆理事長。

邱義仁在當選後發表簡單談話,表示非常謝謝所有足球愛好者,雖然過程實在是風風雨雨,吵到今天總算有個結果。

邱義仁強調,希望新的足球理事會有一個新的開始,「不管過去大家有什麼恩怨,到底這還是我們自己的足協,我們自己還是要團結在一起,把台灣足球往上推展,有什麼困難,大家一起來克服」。

談到這段時間選舉的過程,邱義仁說,謝謝國際足總、亞足聯代表特地撥時間到台灣來,一方面關心改選過程是否順利,「我必須要再說,足協改選能走到今天總算告一段落,國際足總、亞足聯貢獻非常的多,沒有他們公正的主持許許多多的會議、沒有他們花很多時間越洋來協調,今天的改選不可能順利完成」。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