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十一前夕偷五星旗 河北老人遭公安大舉追捕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Goodfreephotos_com

在「十一」中共建政 69 周年前夕,一名老人深夜在河北深州市沿街偷竊 45 面五星旗後,當地公安為此成立專案組大舉追捕,這名被警方稱為「狡猾的嫌疑人」已於昨天落網。

河北深州市公安局微信公眾號2日通報,9 月 30 日,深州某網站刊登一篇名為「深州一老人半夜偷大街懸掛的國旗為哪般」的文章,並配有影片。

影片顯示,一名年約 60 的男子利用夜深人靜,騎腳踏車沿街拔走店家懸掛的五星旗。

通報稱,「在舉國同慶祖國生日的時候,竟有人偷國旗,影響十分惡劣」。深州市公安局長頓越偉對此「高度重視」,立即指示以轄區派出所、刑偵、巡特警全力配合,成立專案組速破此案。

根據通報,專案組成立後,巡特警加強街面夜間巡邏密度,力爭抓獲現行犯,但「狡猾的嫌疑人懾於警方嚴打態勢未再作案」,此期間市區未再發生丟失五星旗案件。

通報稱,警方逐戶走訪丟失國旗涉及店家,還透過海量(大量調閱監視器畫面)摸排,最終找出了重要破案線索,並鎖定劉姓嫌犯。經過兩天兩夜的追蹤蹲守,最終將他成功抓獲,並追回了全部 45 面五星旗。

通報並未說明劉姓老人為何要在十一前夕沿街偷五星旗。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