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日本透地雷達健檢高雄道路 隱藏路坑找到了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的車載式透地雷達 9 月下旬起共 3 個工作天在高雄市協助道路健檢,檢測道路長約 16 公里,市府工務局今天指出,數據判讀出有直徑 30 及 50 公分的孔洞,已交養護單位處理。

GEO SEARCH 技術團隊感念台灣在日本 311 大地震的協助,近期安排到高雄市,先後在 9 月 19、20 日及 10 月 1 日共 3 天為高雄的道路做免費健檢。

工務局指出,3 個工作天檢測道路包括河東路、民生路、建國三路、民族路等共 16.03 公里。經檢測數據擷取及今天現場試探鑽孔比對,再加上後端系統的數據分析,初步檢測出建國三路(河濱國小前)、五甲凱旋路口各有一處疑似淺層坑洞,經現場定位後鑽孔、孔內攝影驗證,確實發現地表下約 20 公分處有直徑約 30 及 50 公分的孔洞。

工務局副局長黃志明表示,工務局道路挖掘管理中心對道路疑似掏空的問題已請中華電信等管線業者釐清孔洞產生原因,並做好現地交維以防止車輛碾壓致孔洞擴大。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