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懸降臨覺醒大暖祭 以本名「安溥」復出開唱

圖片來源:覺醒藝術 提供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報導)國際指標性音樂祭—覺醒音樂祭 Wake Up Festival,發跡嘉義、成為每年暑假全台樂迷的必訪城市。為了迎接十週年的里程碑,主辦單位覺醒藝術決定順勢催生暖身場,將觸角延伸至首都台北,舉辦「覺醒大暖祭 Warm Up Festival」,將於明年 1 月 25 日至 1 月 27 日開唱,讓樂迷們從春天 high 到夏天。

自首波演出名單公佈後,主辦團隊再下重藥,推出第二波超級生力軍—安溥(張懸)參戰,同時也宣布安溥將是 2019 覺醒音樂祭 Wake Up Festival 射日舞台的特別嘉賓。

曾以一首《寶貝》在音樂圈聲名大噪的安溥,曾是各大音樂獎項的常勝軍,過去以《玫瑰色的你》拿下第 24 屆金曲獎流行音樂類最佳作詞人獎,沈寂三年,她暫隱歌壇、卸下歌手的身分,低調地過著隨心所欲的平凡生活。今年無預警地宣布以本名「安溥」復出,接連辦了兩場演唱會後,將在明年初站上「覺醒大暖祭 Warm Up Festival」,為覺醒音樂祭十週年暖身,更預備以新姿態首度降臨覺醒音樂祭的射日舞台,屆時將是獨立音樂圈的重大時刻。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