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谷翔平安打結束球季 新人王熱門人選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隊,今天在主場結束本季例行賽,日籍球星大谷翔平 9 局下安打帶動攻勢,最後天使 5 比 4逆轉勝運動家。大谷翔平新秀球季投打俱佳,可說是新人王熱門人選。

大谷翔平在本季最終戰先發第 3 棒擔任指定打擊,4 打數 1 安打。3 局下他面對運動家先發投手安德森(Brett Anderson)的伸卡球,擊出強勁平飛球打中安德森,安德森隨即蹲跪於投手丘,所幸並無大礙。

9 局下天使最後反攻,大谷翔平率先站上打擊區,2 好 1 壞後,面對運動家中繼投手海契爾(Chris Hatcher)的94.3 英里速球,大谷翔平擊出中間方向安打,也是本季他最後一支安打。

隨後,馬爾特(Jefry Marte)擊出二壘安打,大谷翔平展現過人腳程,奔回本壘追回 1 分,天使僅以 3 比 4 落後,輪由沃德(Taylor Ward)打擊,他擊出價值連城、帶 2 分打點的再見全壘打,天使以 5 比 4 氣走運動家。

總結大谷翔平今年球季的投打表現,根據大聯盟官網統計,他以投手身分先發登板 10 場比賽,共投了 51.2 局,投出63次三振,戰績 4 勝 2 負,防禦率 3.31。

至於打擊方面,大谷翔平以打者身分出賽 104 場,共 326 個打數,得 59 分,安打 93 支,其中包括 21 支二壘安打,2 支三壘安打,22 支全壘打,61 個打點,被四壞保送 37 次,被三振 102 次,盜壘 10 次,打擊率 2 成 85。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