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秋公益活動 飯店招待弱勢孩童同樂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嘉楠集團最近適逢親子館~奇幻魔法堡完工,特別在中秋節前夕(19 日)舉辦「奇幻魔法堡中秋公益活動」,讓來自弱勢家庭的孩子們提前共渡中秋佳節歡樂時光。

嘉楠風華酒店是附設獨棟親子遊樂區的飯店,總經理陳建昇表示,嘉楠風華的「奇幻魔法堡」是獨棟的親子設施,已於上週正式完工了,在中秋節前夕,特別邀請修緣育幼院院童,及附近鄰里的中低收入家庭的爸爸媽媽和他們孩子們,一同來到新開幕之親子館~「奇幻魔法堡」一起親子同樂;平常,爸爸媽媽要上班、拼事業,常常沒時間帶孩子們外出遊玩,嘉楠風華酒店希望藉著今天的活動,可以讓親子關係加溫,讓大家一起提前共渡歡樂時光。

行銷企劃副理曾玟恩表示,嘉楠風華酒店特別規劃兒童親子遊戲區~「奇幻魔法堡」。是一座從 2 樓溜下 1 樓的不鏽鋼巨大溜滑梯,二樓還有彩虹神木區、攀岩區、淘氣堡、彩虹神木區、蜜蜂樂樂屋、奇幻精靈船,可以讓孩子們 High 翻天,二樓的空間就像是孩子的歡樂天堂,1 樓還有提供親子餐飲區。

陳建昇總經理指出,「奇幻魔法堡」裡這座從 2 樓溜下 1 樓的不鏽鋼巨大溜滑梯,是請國際設計師畫設計圖,純手工打造出這座不規則形狀的溜滑梯,不但造型特殊,玩起來更刺激,適合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記者黃昭博攝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