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臉書證實全球副總裁將訪台 助品牌拓跨境業務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geralt

臉書(Facebook)今天發出媒體邀請函,將於 27 日舉辦「2018 Made by Taiwan」活動,協助台灣品牌拓展跨境業務,臉書全球副總裁暨亞太區總裁唐立洋(Dan Neary)將來台。

Made by Taiwan 是一項去年由 Facebook 發起的品牌推廣計畫,幫助不論規模大小的台灣品牌邁向全球。在過去一年裡,Facebook 攜手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培訓許多數位行銷領域人才,今年也將持續投入資源,擴大推廣 Made by Taiwan 計畫,希望幫助更多台灣品牌走向全世界。

Facebook 這次活動邀請到經濟部部長沈榮津出席,同時也邀請 Facebook 全球副總裁暨亞太區總裁唐立洋和 Facebook 台灣及香港總經理余怡慧分享 Facebook 對於台灣市場的投入與未來展望。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