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金鋒代言人氣旺 竹科路跑1800人參加

圖片來源:中央社

竹科工安環保月路跑活動今天登場,由台灣巨砲陳金鋒擔任代言人,吸引 1800 名園區廠商員工及眷屬參加。

陳金鋒今天與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副局長許增如一現身竹科管理局前廣場的路跑活動現場,立即贏得現場民眾熱烈掌聲,民眾們也紛紛拿起手機拍照留念。

陳金鋒與許增如在帶領民眾做暖身操後,隨即引領多達 1800 名台積電、力晶與聯電等園區內廠商員工及眷屬一起開跑,全場 4.5 公里。

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表示,今天的路跑活動邀請陳金鋒擔任代言人,是希望能喚起竹科園區員工的關注,在努力工作的同時,更要關心自己的健康,養成運動習慣。

許增如說,竹科成立已滿 38 周年,今年上半年竹科園區產值年增 6%,為近年難得的好成績,是廠商與從業員工努力的成果,相信園區將繼續帶領台灣產業向前,並為台灣經濟創造更好成績。

竹科管理局今天同時頒發職安及環保優良單位人員獎項,感謝他們推動職安環保工作的努力。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