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TenMax專欄》前進數位行銷展覽界披頭四之一:DMEXCO

DMEXCO 官方網站 dmexco.com

被譽為數位行銷展覽界披頭四之一,歐洲最富魅力的數位展會

不可否認這是一個掌握數位等於掌握競爭力的世界。數位行銷已成一門顯學,數位產業發展也顛覆了過去工業時代的線性思維成了指數型成長,手中握有頂尖的數位技術力、行銷力至關重要。

而如何成為頂尖的數位人才,擁有世界級的展示舞台也被視為重要的手段之一。國際級數位行銷展覽每年在世界各地遍地開花。舉例而言,而自 2009 年起,德國每年於 9 月至 10 月間於科隆國際展覽會舉行DMEXCO (Digital Marketing Expo & Conference)國際級數位行銷展會,全世界湧入大批的數位菁英人才。

今年 9 月 12 到 13 日一樣將在科隆華麗登場,TenMax 騰學廣告科技也將帶著台灣頂尖數位廣告技術及豐富的亞太合作經驗前往 DMEXCO 震撼歐洲市場。

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數位行銷展覽披頭四 各顯神通

DMEXCO 為德國唯一的數位行銷、廣告、電子商務及商務應用相關展覽,每年在世界第四大展覽中心科隆國際展覽會(Koelnmesse)舉行。而美國紐約策略顧問公司 Medialink 營運長 Wenda Harris Millard 表示 DMEXCO 在短短幾年間已經與美國的消費型電子展(CustomerElectronic Show, CES)、法國坎城創意節(CannesLion)並駕齊驅。另外擁有同樣地位的展覽會為世界通訊大會(MobileWorld Congress, MWC)。

美國的消費型電子展 CES(Customer Electronic Show),為一國際知名展示電子產品、最新科技的貿易展覽會。第一屆在 1967 年 6 月於紐約市舉行,爾後參展地點幾經變更,直至近期皆以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為中心,同時也是該城市每年最大型的活動之一,為期 18 天。坎城創意節(Cannes Lion)為全世界最大的專業創意節,1954 年創立於法國坎城舉行。今年於 6 月 18 日至 22 日舉行並進行大改版,分成九類創意大獎,包含接觸(Reach)、傳達(Communication)、Craft(技術)、Experience(體驗)、Innovation(創新)、影響力(Impact)、善創意(Good)、娛樂(Entertainment)及健康(Health)。2018 年坎城創意節共吸引來自全球 110 多國 32,372 件報名,共 413 位評審組成 26 個評審團,而台灣也有代表前往參加。

而世界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 MWC)由 GSM 協會主辦,從 1987 年的二月至三月間起於西班牙巴塞隆那舉辦,邀請各界知名手機、軟體、電信營運商等專家學者參與。

數位行銷展覽界披頭四:DMEXCO、消費型電子展 CES、坎城創意節 Cannes Lion及世界通訊大會 MWC。
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DMEXCO 2018 華麗登場

舉行 9 個年頭的 DMEXCO,每年皆於科隆國際展覽會(Koelnmesse)舉行,科隆國際展覽會為世界排名第四的展覽中心,以高度國際化、一流的展會服務打響名號。展覽中心的總面積達 284,000 平方公尺,室外面積約100,000多平方公尺,且展覽館的地理環境優越,與科隆市區、大教堂比鄰而居,這些因素都是使得科隆國際展覽館成為歐洲最富魅力的國際化展覽館之一。

DMEXCO 2018 主要可分為兩個區塊,一個是主要展區(Main Exhibitor),一個是新創聚落(Start-Up Village)。主要展區即為提供企業設置正式攤位的展區,而新創聚落顧名思義為提供新創公司一個共同空間,提供相互交流、商談的機會。而 2018 年將有來自 39 個不同國家、超過 1000 家參展企業,預計超過 40,000 人次來自世界各地的數位行銷人才共襄盛舉。才即將屆滿 10 年的 dmexco 雖然年輕,然而參與的企業包含眾多數位行銷界的龍頭如 Google、Adobe 等,合作的廠商也不乏品牌大廠如 P&G、IBM 等,是歐洲每年最大的數位行銷盛會。

TenMax 前進 DMEXCO 2018

TenMax 騰學廣告科技挾著台灣頂尖數位廣告技術及豐富的亞太地區合作經驗,今年要前進 DMEXCO 參與這場頂級數位行銷盛會,除了將亞洲數位廣告技術帶至歐洲市場,也期望歐洲地區廠商若有意願開拓亞洲市場,TenMax 能作為其中的橋樑,達到三方的互利互惠。

數位行銷、廣告知識流通快速、變化巨大,閉門造車無法真正掌握全球產業趨勢,世界級數位展覽會規模逐年擴大可見數位勢力呈現不可逆的趨勢,TenMax 騰學廣告科技掌握世界脈動與趨勢、將帶來 DMEXCO 2018 最新消息與情報,敬請鎖定我們的官方網頁及粉絲團。

TenMax 騰學廣告科技授權轉載。原文標題:前進世界數位行銷頂級大展 DMEXCO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