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洛磯砲手轟超遠505英呎全壘打!打破洋基怪力男紀錄

圖片來源:截自 Colorado Rockies 臉書

(芋傳媒報導)科羅拉多洛磯游擊手 Trevor Story 在今天對上舊金山巨人的比賽,繳出 4 支 3 的超強表現,而且三支安打都是全壘打!單場三響砲,第二轟更是打出超遠的 505 英呎(約 154 公尺),打破洋基「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在 2016 年締造的 504 英呎紀錄,地點同樣是在「打擊天堂」科羅拉多洛磯主場。

今天 Trevor Story 首先在 1 局下擊出左外野的深遠全壘打,這發全壘打就有 459 英呎遠。沒想到 4 局下 Trevor Story  威力更猛,敲出第二轟距離遠至 505 英呎(約 154 公尺),創了大聯盟在 2015 年裝 statcast 系統以來最遠的全壘打紀錄。

雖然創下紀錄,但今天的 Trevor Story 繼續發揮威力!6 局下又再來一支,今天打出三響砲,Trevor Story 也成為大聯盟史上第 5 個游擊手,單一賽季繳出 30 轟、25 盜的球員。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