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許漢卿宣誓就職 接任台南市副市長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市副市長吳宗榮轉任台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遺缺由農業局長許漢卿接任,今天在市政會議宣誓就職。農業局長則由農業局副局長李建裕代理。

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今天主持市政會議時表示,許漢卿接任副市長的人事異動,目的是讓市政無縫接軌,穩定向前,持續推動農業相關政策,再創農業經濟高峰。

李孟諺說,許漢卿在農業局長任內,面對農村人口流失與高齡化危機,致力推動「新農業、新農人、新農村」的新三農政策,使台南農業產值自台南縣市合併前的新台幣 429 億元升至 624 億元,農民收益大幅增加。

許漢卿也打造宜居農村,吸引台南青年返鄉務農,6 年來招募輔導新農人 1040 人,年收入達百萬元者有 104 人。另外,許漢卿建構農產品牌和通路,輔導 80 個社區通過農村再生計畫,讓台南的綠色經濟大步向前。

代理農業局長李建裕,歷任嘉義縣政府科長、秘書及台南市政府農業局專門委員,2017 年起擔任農業局副局長。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