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小威克服開賽亂流 直落二晉級美網4強

圖片來源:法國網球公開賽臉書

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 6 冠得主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今天克服慢熱手感,終場以 6 比 4、6 比 3 直落二擊敗捷克好手普里斯科娃(Karolina Pliskova)闖進美網 4 強賽。

挑戰追平 24 座大滿貫金盃紀錄的美國名將小威,今天開賽狀況不穩,首盤一開始讓第 8 種子普里斯科娃占上風,之後狀況回神連拿 8 局,不僅贏得首盤,還在第 2 盤拿下 4 比 0 領先,終場她以 6 比 4、6 比 3 直落二拿下勝利。

當賽後問她是如何扭轉頹勢時,小威坦言自己也不清楚。「球迷很賣力的在為我加油,我感覺糟透了,因為大家都在幫我打氣,我卻打不贏,所以告訴自己必須更加努力。」

小威今天祭出 13 記愛司球,下一輪將對上拉脫維亞選手塞娃斯圖娃(Anastasija Sevastova)爭奪決賽資格。

第 19 種子的塞娃斯圖娃今天以 6 比 2、6 比 3 拍落去年女單冠軍得主、來自美國的史蒂芬斯(Sloane Stephens)。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