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主持秋祭拉軍人票?柯文哲:別想太多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到南港軍人公墓主持「忠烈陣、公亡將士暨烈士秋祭大典」,是他上任 3 年多後首度主持秋祭,有媒體問柯是否要拉攏軍人選票?柯表示時間上允許他就會來,不要想太多。今為軍人節,另有媒體問柯,如何看待最近國軍常被言論貶損,柯表示軍隊是國家的命脈,「榮譽是軍人很重要的成分,本來對軍方就要表達敬意。」

陳佩琪fb嗆東奧正名團體

之前為推廣大眾運輸搭公車上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因接連遇到「東奧正名」團體及獨派人士要求簽署連署書或表達意見,一度動怒回:「干我屁事!」後改搭公務車。據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報導,其妻陳佩琪昨在臉書替老公抱屈,稱這些人要抗議統獨正名問題,為何不去總統府抗議。柯文哲今早對此苦笑表示,陳佩琪喜歡發言,他會叫陳少寫。

 

另,蘋果即時新聞報導稱,媒體問柯現已登記參選,未來是否會增加警力維安部署?柯表示「好像沒有」,警局則稱若候選人受到恐嚇,家屬也可申請維安。柯文哲對此表示,看警方的專業評估,維安也是專業,交給警察處理。

 

相關新聞:

• 連署民眾戳破柯文哲親民假象 基進黨:事後不該抹黑市民

• 公車上遭獨派質疑世大運沒收台灣旗 柯文哲怒回:干我屁事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