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北分署拍賣直升機 底標價472萬元

圖片來源:中央社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 4 日將舉行拍賣會,多次流標的中興航空直升機已降價至新台幣 472 萬元,C250 白色賓士轎車也在拍賣清單上,已有不少民眾致電洽詢。

台北分署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中興航空積欠稅款、罰鍰約 900 萬元,因此,於民國 104 年查扣其名下直升機,這架由 KAWASAKI HEAVY INDUSTRIES 製造的直升機機齡約 20 年,原鑑價為 6600 萬元。

新聞稿指出,本次拍賣直升機為第 4 輪次第 3 拍,底價已降至 472 萬元,不到首次拍賣的十分之一,物超所值。

台北分署另表示,本此聯合拍賣最吸睛的標的是 C250 白色賓士轎車,102 年 11月 出廠、排氣量 1796CC,外型氣派亮眼,已有多人向分署洽詢,預期將吸引眾多愛車民眾到場競標。

此外,動產標的還包括各式名牌香水、太陽眼鏡、珊瑚飾品、翁記珠寶的玉珮,及畫馬名家沈呂遂的手繪駿馬圖。

不動產標的部分,包括新北市新店區綠中海社區的透天別墅,底價 2289 萬 2000 元;原大亞百貨地下停車位底價為 320 萬元,明水路地下室平面車位底價 84 萬元。

台北分署動產、不動產聯合拍賣會將於 4 日下午 3 時,於台北分署舉行。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