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印度4到6月GDP達到8.2% 全球成長最快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geralt

印度中央統計局今天公布報告顯示,印度今年 4 到 6 月的國內生產毛額(GDP)達 8.2%,超越中國的 6.7%,成為全球經濟成長最快的經濟體。

印度今年 4 到 6 月的 GDP 成長率,也創下印度過去 15 季以來的新高。印度將 4 到 6 月作為 2018 到 2019 年會計年度的第一季。

印度中央統計局的報告說,印度今年 4 到 6 月的國內生產毛額達 33.74 兆盧比,比去年同期成長 8.2%。

先前幾份民間機構公開發表的經濟報告顯示,印度今年 4 到 6 月經濟成長應在 7.5% 到 8% 之間,經濟專家分析,印度 4 到 6 月的 GDP 比去年同期出現大幅成長,要歸功於製造業的強勁成長,及去年同期因廢鈔等衝擊引發經濟成長疲軟作為比較基礎。

印度去年 4 到 6 月的 GDP 成長率為 5.59%,而今年 1 到 3 月的 GDP 成長率為 7.7%。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