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智凱掉槓失誤 體操全能仍名列第6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鞍馬王子」李智凱今天在雅加達—巨港亞運男子全能決賽,分別在單槓與雙槓都發生失誤,其中在單槓的掉槓最嚴重,最終他以總分 81.9 分名列第 6。

體操今天進行男子團隊資格賽與個人全能決賽,參賽選手將依序比完 6 個項目,總分最高的選手直接拿下全能金牌,至於團隊總分最高的 8 隊、單項排名前 8 的選手,則取得決賽入場券,台灣體操代表隊以總分 242.600 分排名第 4,如願搶進決賽。

李智凱今天在鞍馬項目以 15.050 拿下所有參賽選手最高分,不過他在單槓時出現嚴重失誤,在進行翻轉動作時不慎跌落地面,且腿部還擦撞倒橫桿,把所有台灣隊的加油團嚇出一身冷汗,也因為這個致命失誤,讓他單槓僅獲得 11.3 分,在所有參賽選手中名列 48。

單槓的意外失誤,讓李智凱退出全能爭牌行列,幸好情況並不嚴重,他說:「就是有小小撞到一下,不影響比賽。」他表示,接下來進行的地板項目,他也正常出賽,因此他相信,「只要稍微休息一下就沒有問題。」

李智凱鞍馬小試身手,僅以難度 6.0 的套路應戰,輕鬆排在第 1,他低調地表示,「目前仍在調整中,所以先以 6.0 的穩定套,因為萬一如果一個不小心,連 8 強都沒進去,那就非常不應該。」接下來決賽,他將挑戰難度 6.3 的套路搶金牌。

台灣男團在資格賽中排名第 4,李智凱表示,比賽中總有好有壞,但大家都已經把最好的表現出來了,對於接下來決賽,他強調:「把壞的部分都忘掉,做不好的地方盡快修正。」他相信台灣隊在男團部分仍有一搏獎牌的機會。

除了李智凱之外,唐嘉鴻表現也很出色,在單槓項目名列第 1、地板排名第 2,陳智郁在吊環預賽排名也在第 3位,都有機會衝擊獎牌。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