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馬林魚3:4輸給大都會 陳偉殷苦吞第9敗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旅美左投陳偉殷今天下午於馬林魚主場先發、迎戰來訪的紐約大都會,儘管馬林魚安打數較多,終場仍以 3:4 輸給大都會,陳偉殷苦吞本季第 9 敗。

陳偉殷今天主投 6 局,用球數 108 球、是他今年球季傷癒復出以來新高,其中有 69 球好球、39 球壞球,送出 6 次三振、2 次保送、被敲出 4 支安打,其中 2 支是全壘打,有 2 分是責失分。

大都會敲出的這 2 支全壘打是致勝關鍵,儘管馬林魚全場敲出 10 支安打,較大都會的 5 支安打多出 1 倍,但馬林魚得分效率卻不如大都會,終場以 3:4、1 分飲恨,陳偉殷也苦吞今年球季第 9 敗。

2 局上,大都會的包蒂斯塔(Jose Bautista)靠失誤上壘後、還盜上二壘,馬林魚挑戰二壘審的判決未果,陳偉殷隨後面對雷耶斯(Jose Reyes),被敲出 2 分砲。

6 局上,陳偉殷面對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遭康佛托敲出右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

總計馬林魚與大都會三連戰的系列賽,大都會取得兩勝,而陳偉殷這場比賽後目前戰績 4 勝 9 敗、防禦率降至 5.32。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