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性侵醜聞連爆 印度對全國育幼院展開調查

圖片來源:pixabay

爆出連串震驚社會的性侵醜聞後,據報導,印度一位部長已要求針對全國各地收容棄兒和孤兒的至少 9000 所育幼院展開調查。

印度婦女和兒童發展部長甘地(Maneka Gandhi)在印度快報(Indian Express)今天刊出的專訪中表示,調查行動將包括對那些庇護處所負責人及管理階層的背景查核。

印度北部北方省(Uttar Pradesh)警方日前突襲一處育幼院、救出 23 名被迫賣淫牟利的的女童和男童,當局已對全省所有育幼院展開調查。

警方表示,他們接獲自北方省城市狄奧里亞(Deoria)逃出的一名 13 歲孩童密報,在 5 日晚對育幼院進行突襲,救出 20 名女童和 3 名男童。

負責調查這起案件的狄奧里亞員警高爾(Dayaram Singh Gaur)表示:「密報的孩子告訴我們,女孩們晚上被送上車,早上哭著回來。」

北方省婦女和兒童福利部長約希(Rita Bahuguna Joshi)告訴湯森路透基金會(Thomson Reuters Foundation),已要求北方省各地官員對負責地區所有育幼院展開調查。

她表示:「這令人震驚。2018 年,我們在談女性賦權,卻發生令人遺憾的狀況。」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