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谷翔平4支0 天使延長賽轟走水手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職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今天在主場與西雅圖水手隊展開 3 連戰,雖然日籍球星大谷翔平 4 次打擊全繳白卷,不過天使最後在延長賽的第 10 局,靠著凱爾洪的再見轟以 4 比 3 險勝。

這場比賽大谷翔平排在先發第 2 棒,擔任指定打擊。他面對水手隊的左投勒布朗(Wade LeBlanc),前 3 次上場打擊,分別是高飛球被接殺,以及 2 次三振。

8 局下,大谷第 4 次上場打擊,面對水手中繼右投柯勒梅(Alex Colome),大谷翔平在球數領先下,擊出右外野強勁飛球,但是遭二壘手高登(Dee Gordon)接殺。

9 局打完,大谷翔平 4 次打擊都沒有安打,打擊率降至 2 成 63。

這場比賽雖然天使先馳得點,但水手步步追趕,在 8 局上追成 3 比 3 平手,9 局雙方都未能再下分數,比賽進入延長。

10 局上,水手隊高登雖由三壘衝回本壘,主審原判得分,天使挑戰判決後改判出局。10 局下,輪由天使隊的凱爾洪(Kole Calhoun)上場打擊,他擊出右外野方向再見全壘打,最後天使就以 4 比 3 獲勝。

水手隊的鈴木一朗雖已轉任球團特別顧問,但是賽前練習時仍上場活動筋骨,並與大谷翔平有著短暫交談。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