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網傳任上海交大研究員 政大校長當選人郭明政澄清未去過

圖片來源:中央社

有網友搜尋上海交通大學凱原法學院法社會學研究中心網站,發現政大校長當選人郭明政被列為研究員。郭明政今天澄清,未到過上海交大,也沒有在那邊講學或參加學術活動。

政治大學現任校長周行一去年宣布任期屆滿後不續任,政治大學校長遴選委員會因此展開遴選作業,政大遴委會昨天宣布由政大教授郭明政獲選為新任校長當選人,郭明政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對遴選結果保持平常心。

郭明政指出,大學校長就是大學團隊的班長,不需要太看重校長這個職位,更重要的是跟大家一起努力工作,共同思考、共同行動,他在治校理念也特別提到,未來一定要走出校門、走出國門,這也是所有台灣的大學一定要做的事。

媒體詢問身兼總統府年金改革委員會委員的郭明政是否會擔心過去年改的主張成為未來推動校務的阻力,郭明政表示,年改是全社會的問題,除了顧及老年人,也要顧及工作世代的負擔,要全方位考量,讓社會變得更好,他的年改立場可受公評。

有網友在上海交通大學凱原法學院法社會學研究中心網站上發現,該中心的成員組織中,出現政大校長當選人郭明政的資料,職稱為研究員。

郭明政也澄清,自己從未到過上海交通大學,也沒有在那邊講學或參加任何學術活動,更沒有受過任何委託或收過金錢,不清楚為何被掛名。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