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女網傳奇胡娜重登主播台 FOX溫網直播有看頭

圖片來源:FOX 體育台提供

(芋傳媒報導)FOX 體育家族自去年起,除了原轉播的法網與溫網之外,再將美網與澳網納入,「一網打盡」「完全轉播」網球四大滿貫公開賽。並且在今年溫網的女單 4 強賽(台北時間 7 月 12 日),再度邀請傳奇女將胡娜重登主播台,與主播許乃仁共同轉播。

對於胡娜睽違 4 年重返主播台,馬上在 PTT 網球版上掀起一陣騷動。PTT 網友對於胡娜重返主播台討論熱烈,有網友稱讚胡娜還是很美,也有留言在幫選手加油之餘,不忘喊一聲「胡娜加油」。

而胡娜談起回台灣當球評的心路歷程,希望能夠用自己以前所學的技巧,來講解球賽的內容,讓觀眾可以更認識網球。她透露,有很多觀眾向她表示本來不看網球,但是聽她講解之後就逐漸產生興趣,讓她感到很開心。

網球傳奇女將胡娜
圖片來源:FOX 體育台提供

FOX 主播許乃仁也非常懷念過去與胡娜的共事經驗,他興奮地說:「這次能再度跟胡姊合作,感覺非常好!」

胡娜將在 14 日再度與許乃仁合作,一同播報溫網女子單打冠軍決賽。

此外,FOX 體育家族也特別到胡娜家中進行訪談,氣質出眾的胡娜從網壇退役後,習畫多年展現她方面的才藝。詳細內容歡迎至 FOX 體育家族官網搜尋「網球好朋友」,由主播許乃仁帶你進入胡娜的精采人生。

溫網最後兩天直播資訊:

2018 年 7 月 14 日 20:30 溫網女單決賽 FOX 體育台 / FOX 體育三台
2018 年 7 月 15 日 20:30 溫網男單決賽 FOX 體育台 / FOX 體育三台

SaveSave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