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iOS 11.4.1小幅更新 改善USB限制模式

圖片來源:Pixabay

蘋果公司(Apple)推出 iOS 11.4.1 作業系統小幅更新,包含 AirPods 最後位置紀錄、Exchange 帳號同步郵件等錯誤修正與安全性提升,並改善了 USB 限制模式來降低裝置遭破解的風險。

iOS 11.4.1 修正了部分使用者無法在「尋找我的 iPhone 」中檢視 AirPods 無線耳機最後位置紀錄的問題,也改進了 Exchange 帳號同步郵件、聯絡資訊和備忘錄的可靠性。

根據 Apple 官網說明,從 iOS 11.4.1 版本開始改善 USB 限制模式,使用者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連接到 USB 裝置後,若在過去一小時未解鎖,就會限制 USB 裝置傳輸資料的功能。USB 限制模式可以在 iOS 裝置「設定」裡的「Face ID 與密碼」或「Touch ID 與密碼」選擇開啟或關閉。(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