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挑戰世界紀錄 玉井推出150公斤芒果冰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玉井芒果節今天在玉井老街登場,當場推出一碗 150 公斤的芒果冰,但這還不夠壯觀,7 月 8 日玉井區農會還有一碗挑戰金氏世界紀錄的芒果冰,重達 1500 公斤,將邀請千人見證。

台南玉井芒果節是台南國際芒果節系列活動之一,今天在玉井老街北極殿前推出一碗 150 公斤芒果冰,由 8 種新鮮芒果及加工芒果堆積而成,可供 500 人享用。

這碗芒果冰由玉井 3 家冰鋪協力完成,以芒果清冰為基底,舖上新鮮芒果,再用芒果乾、情人果等點綴,同時有滿滿的芒果冰淇淋,外表壯觀,美味清涼。

不過,面對 7 月 8 日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籌辦挑戰金氏世界紀錄的芒果冰,今天這碗芒果冰算是「小巫見大巫」。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張隆城說,屆時玉井 7 間冰店將共同打造一碗 1500 公斤的芒果冰,可供 5000 人享用,地點就在玉井農會熱情小子冰館,讓芒果聚焦在玉井。(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