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解決東京奧運住房 日本業者推飯店船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ed2456

東京奧運將於 2020 年舉行,為解決住房不足的問題,日本旅遊業者推出「飯店船(Hotelship)」,利用靠泊在神奈川縣橫濱港的大型郵輪,提供逾千間客房。

日本產經新聞報導,日本規模最大的旅行社 JTB 昨天公布,將在 2020 年東京奧運期間推出飯店船。日本政府 3 月時曾舉行會議,列舉了位於東京都、神奈川縣及千葉縣等 5 個處所,供飯店船停靠;具體內容首度交由業者自行決定。

JTB 包下擁有 1011 間客房、排水量約 7 萬 7000 噸的太陽公主號(Sun Princess),預計 2020 年 7 月 23 日到 8 月 9 日,靠泊在山下碼頭;船上設備齊全,包括壽司店、酒吧及游泳池等,目前也在研究是否推出住宿與比賽場館門票的套票。

JTB 社長高橋廣行在記者會上表示,希望對緩解東京奧運住房不足的問題能有所助益;橫濱市長林文子說,除了希望遊客到橫濱來觀看奧運賽事,也期待大家可以感受橫濱街景及郵輪魅力。

橫濱市除了是東京奧運時的棒球、壘球及足球項目的比賽地,位於神奈川縣藤澤市的知名觀光景點江之島,屆時也會舉行帆船比賽。

2012 年倫敦奧運及 2016 年里約奧運時,也曾使用飯店船提供住房。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