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琥假先發登板-20日換真先發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信兄弟投手陳琥休息 3 天後,今天對戰富邦悍將以假先發角色登板,中信總教練史耐德透露,今天是陳琥表定牛棚日,希望透過比賽張力協助調整,並預告陳琥 20 日還要再先發。

中信兄弟本週繼續採行假性先發戰術,由原先牛棚投手投 2 局後,再由洋投或原本先發投手長中繼,中信今天派出陳琥對決富邦悍將陳仕朋,其中陳琥 13 日才剛出賽投 5局 ,休息 3 天後再度登板。

由於陳琥年僅 20 歲,又是第一年在一軍出賽,僅休息 3 日又登板,史耐德解釋,今天是陳琥表定的牛棚日,因此以比賽張力協助其牛棚調整,預計投 2 至 3 局,設定投 30 至 40 球,以準備 20 日擔任先發。

史耐德強調,投手教練有與陳琥討論,「陳琥也想要這樣來做看看」,有確定選手意願才安排,也會嚴密監控投手投球數,希望讓選手手臂維持健康、投滿一整季。

談到明、後 2 天「真先發」的投手,史耐德表示,目前僅能確定是賽格威或艾迪頓,但還不確定先後順序,而鄭錡鴻有可能擔任其中一場假性先發,「他(鄭錡鴻)本人也有表達強烈意願」。

至於牛棚投手江忠城、陳柏豪未來是否有機會擔任假性先發的投手,史耐德指出,有可能,但也要看對戰紀錄。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