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首爾挑戰賽 陳迪易楚寰問鼎冠軍

圖片來源:Pixabay

台灣網壇好手陳迪與易楚寰今天在 ATP 首爾挑戰賽男雙 4 強,以 6 比 4、7 比 6(4),擊敗自家人的彭賢尹與白俄羅斯搭檔柏瑞(Aliaksandr Bury),闖進冠軍賽。

總獎金10萬美元的首爾挑戰賽,是老將陳迪和「小寶」易楚寰聯手的第 4 站,4 強賽兩人費時 1 小時 27 分鐘,以直落二淘汰大會第3種子的彭賢尹與柏瑞,晉級決賽。

比賽前 8 局雙方打成 4 比4平,第 9 局陳迪與易楚寰聯手攻破對手發球局站上領先,次局再成功保發,以 6比 4 先馳得點。

次局戰況一路膠著,雙方鏖戰至 12 局仍以 6 比 6 打平,只能靠著搶 7 決勝負。

陳迪與易楚寰在搶7大賽中和對手一路緊咬,雙方打到 4 比 4 平手之際,陳迪和易楚寰一口氣連拿 3 分,以 7 比 4 擺脫對手糾纏,順利挺進決賽。

台灣時間明天上午 11 時登場的男雙決賽,陳迪與易楚寰將與日本 40 歲老將松井俊英與丹麥的尼爾森組合(Frederik Nielsen)爭冠,台灣組合上一次聯手打進決賽,是去年 9 月在中國的張家港挑戰賽,當時兩人以直落二不敵中國組合屈居亞軍。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