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信兄弟楊志龍牛棚待命 岳東華續待二軍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中信兄弟今天將投手楊志龍升上一軍,總教練史耐德表示,由於楊志龍近期表現穩定,將在牛棚待命,另一名新秀岳東華將繼續待在二軍出賽磨練。

楊志龍本季首度升上一軍,今年在二軍出賽 5 場,3 場先發,2 場後援,合計投 15.1 局,失 5 分,被敲 11 支安打,10 次保送、15 次三振,防禦率 2.93。

史耐德表示,由於楊志龍近期在二軍表現穩定、好球率高,並勇於與打者周旋、對決,球隊最近需要牛棚投手,因此將楊志龍升上一軍。

中信兄弟現階段除了鄭凱文明確定位為終結者外,史耐德認為,其餘選手都要隨時準備好,可能要上場投一局,目前將楊志龍定位為牛棚投手。

去年台灣職棒季中選秀會,中信兄弟隊第一指名新秀岳東華,今年開季從二軍出發,60 個打數 19 支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打擊率 3 成 17。

不過史耐德表示,目前暫無計劃將岳東華升上一軍,他認為,岳東華去年才剛進職棒,需要每場比賽先發、增加經驗,待在二軍可以達到上述目的,也希望岳東華能從中體會職業選手生涯的高低起伏,學習如何克服低潮

史耐德指出,儘管以岳東華能力,足以在一軍生存,但畢竟剛進職棒不久,希望能加強岳東華心理素質,以足以應付一軍比賽強度。

由於岳東華目前二軍輪流守二、三游位置,史耐德解釋,主要為了在一軍有狀況時,能迅速升上一軍頂替。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