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TOTO盃台南勝嘉縣 教頭:值得紀念

圖片來源:中央社

107 年 TOTO 盃全國少棒錦標賽開打,台南市首場與嘉義縣交手,打擊發揮、全場敲出 15 安,終場以 14 比 6 拿勝;這是協進國小首度組隊參賽,總教練劉澔澤笑說:「這勝利值得紀念」。

台南市隊此次以協進國小為主體,另外加入立人、崇學和安慶國小球員組隊參賽,總教練劉澔澤表示,補強球員戰力主要著重投手和內野,雖然加入一起集訓的時間短,但默契、暗號搭配沒有太大的問題,「主要是角色定位的調整」。

上週剛結束的謝國城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台南市隊由協進代表參賽,間隔一週再參加 TOTO 盃,劉澔澤表示,包括投手丘、全壘打牆距離,還有離壘規定等都不同,第一場比賽主要讓球員熟悉,今天讓 5 任投手輪番上陣,主要也是希望讓球員盡快適應。

台南市隊團隊打擊實力不錯,今天前 3 局打完 1 比 2 落後,4 局靠著接連保送、安打、暴投,單局攻下 5 分、超前比數,5 到 7 局每局都有得分攻勢,拿下首場比賽勝利;台南市隊林崇義今天單場 3 安打、貢獻 2 分打點。

劉澔澤表示,雖然過去台南市隊都有參加 TOTO 盃,但由協進為主體組隊參賽為第一次,今年協進球員素質較整齊,「由我們為主體在小馬國內選拔賽拿下第一勝、值得紀念」;台南市下一場比賽將與新北市隊碰頭,劉澔澤表示,先前兩隊在重光盃有碰過,新北打擊實力也不錯,「接下來每場比賽都是硬仗」。

TOTO 盃少棒賽為美國小馬聯盟(PONY)野馬級少棒錦標賽國內選拔賽,此次總計 15 支球隊參賽,預賽分兩組舉行,採雙敗淘汰制,4 強賽 5 月 3 日舉行,4 日冠軍出爐,冠軍隊取得小馬少棒中華代表權。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