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谷翔平先發第 4 棒 2 比 4 天使輸巨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職洛杉磯天使隊,今天在主場對戰舊金山巨人。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先發擔任指定打擊,排第 4棒,這是他目前的最高棒次,總計大谷 4 打席擊出1支安打,但天使以 2 比 4 敗給巨人。

大谷翔平在這場比賽的前 2 次打擊,面對巨人先發投手奎托(Johnny Cueto)的變速球,連吞2次三振。

6 局下大谷翔平第3次上場打擊,當時天使 1 出局 1、2 壘有人,大谷翔平擊出右外野平飛安打,天使滿壘。可惜隨後打者瓦布威納(Mathieu Valbuena)擊出雙殺打,天使隊留下滿壘的殘壘。

8 局下,大谷第 4 次上場打擊,結果擊出游擊方向滾球遭封殺。總計大谷在這場比賽中,4 個打席擊出1支安打,吃下 2 次三振,目前打擊率來到 3 成 33。

巨人隊方面,主要靠著隆戈利亞(Evan Longoria)和白爾特(Brandon Belt)分別擊出全壘打,最後是以 4 比 2 擊敗天使。

天使將從明天起作客休士頓,與這個球季尋求衛冕的勁旅太空人隊展開3連戰,大谷翔平預計 25 日先發主投。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