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騎士慘輸溜馬 詹皇季後賽首輪 21 連勝止步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職籃 NBA「小皇帝」詹姆斯連續第 8 年打進總冠軍賽恐怕有難度,因為他領軍的克里夫蘭騎士在季後賽首輪棋逢敵手,今天首戰就以 80 比 98 慘敗給印第安納溜馬。

詹姆斯(LeBron James)為騎士繳出 24 分、10 籃板、12 助攻的「大三元」成績,仍無緣取勝。他先前在季後賽首輪首戰不曾吞敗,如今首輪 21 連勝止步。

詹姆斯力拚生涯第 9 度打進NBA總冠軍賽,也是連續第 8 年進軍總冠軍賽,尋求生涯第 4 枚冠軍戒。詹皇自邁阿密熱火 2012 年季後賽首輪第 4 戰敗給紐約尼克以來,他在季後賽首輪就保持不敗之身,但今天被溜馬終止連勝。

溜馬後衛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攻下全場最高 32 分,包括三分球 9 投 6 中,助溜馬以 98 比 80 順利在季後賽首輪旗開得勝。

歐拉迪波全場 19 投 11 中,貢獻 6 籃板、4 助攻、4 抄截。溜馬在今天的戰局大多占上風,投籃命中率 45.6%,騎士僅 39%。兩隊將在 18 日晚間打第 2 戰。

法新社報導,歐拉迪波談到他的致勝關鍵時說:「努力保持冷靜,保持沉著,拿出我這整年來的最佳表現。」

他說:「我的隊友打得很棒,攻防表現維持這整年來的水準。這場大勝是全隊功勞。」

騎士的史密斯(JR Smith)今天替補上場貢獻 15 分;洛夫(Kevin Love)得 9 分,並且搶下全場最高的 17 籃板。

溜馬方面,中鋒特納(Myles Turner)挹注 16 分;前鋒鮑格達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15 分;史蒂芬生(Lance Stephenson)板凳出發貢獻 12 分。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