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夜店舞池遭丟信號彈 警函送法辦

圖片來源:中央社

北市信義區一間夜店,昨天凌晨發生舞池遭丟擲已點燃的信號彈事件,幸無人傷。涉案吳男昨天深夜到案,全案函送法辦;夜店事發後並未通報且持續營業,將列為臨檢重點目標。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昨天凌晨 1 時 42 分獲報,指松壽路上一間夜店疑舞客糾紛,舞池遭人丟擲點燃的信號彈,巨大聲光引發店內消費者虛驚一場、紛紛走避,男子匆匆逃逸,經業者迅速熄滅信號彈,沒有人受傷。

警方調閱監視器,事件起因為 22 歲陳男和吳姓、羅姓一夥人在舞池內互起口角衝突、推擠。20 歲的吳男將隨身攜帶船釣使用的信號彈取出點燃,丟入舞池示威。吳男到案後坦承犯行,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函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由於業者事發後未及時通報且持續營業,警方表示,已告誡業者發生這類事件時,應迅速疏散在場客人並即時通報警消前往處理;現已將這家夜店列為臨檢重點目標,後續規劃提高執行臨檢勤務強度。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