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憲兵增訓限制空間戰鬥 精進城鎮戰力

圖片來源:中央社

軍聞社今天報導,為強化首都衛戍能量與城鎮戰力,憲兵 202 指揮部去年底增訓「限制空間戰鬥」課程,並在營區內以「色彈」代替實彈,精進單兵在近戰時槍枝射擊技能及攻堅默契。

憲兵 202 指揮部指出,限制空間戰鬥課程是在上級指導下,由各級幹部到憲兵特勤隊學習後,擴訓至基層官兵。

課程首先針對單兵實戰射擊訓練,區分「步槍基本快速射擊」、「非慣用手交換射擊」、「槍枝交換射擊」及「掩護物應用射擊」等,射擊訓練均採「二一射擊法」,分別瞄準骨格靶胸部 2 發、頭部 1 發,並須依各站規定秒數內完成,目的是在有限的時間內壓制敵人,精進近戰射擊技能。

單兵精熟射擊技巧後,課程會整合 2 人小組及 4 人小組,發揮伍、班的戰鬥技能,在狹隘的室內空間進行逐屋搜索,訓練及培養小組攻堅的指揮技巧與團隊默契,進而提升城鎮戰與限制空間戰鬥技巧。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